吊五返场文豪野犬不返场不改名

吊五快返场文豪野犬

四国观愚人众(8)

现在是9:31😊是个更新的好时间😊😊😊今天状态良好不会像昨天那样犯困💩

all散注意!!!

ooc致歉主公散














(....我出100万摩拉,看一眼六席女装即可)富人

(想法挺bt要让六席那个木头穿上女装有点难)女士

(所以我才岀100万摩拉)富人

(这个想法挺不错的!)少女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

(哇!你不是去洗碗了吗?)女士

(仆人帮我洗完了~)少女

(要我说,让六席穿女装估计只有女皇能做到了~)少女

(也是...那去找女皇吧!)富人

(?你发什么疯?女皇她老人家能同意吗???)女士

(不错....)冰之女皇

(!女皇)女士

(六席在哪?我正好有女装)冰之女皇

(大概率在自己的房间~)少女

(走,去六席房间!)冰之女皇

散兵房间


(多托雷...我就算s也不会同意的你太放s了!)散兵

(嗯?不同意吗,你s了之后后或许可以更放s了)博士

门突然被推开了

(!)给两人吓了一大跳

(六席,你试试这件衣服吧)女士

(什么玩意?)散兵

(女仆装)仆人

(????????????)散兵

(我为什么要穿?)散兵

(女皇要的)女士

(哈????)散兵/略感疲惫

(穿上它给你放一星期假)冰之女皇

(.....好)散兵[没办法,他给的太多了]

几分钟.....


(这绝对不是人能穿的....)散兵

(好看呐)少女

(话说...六席你真的是男的吗?)女士

(哈?)散兵[你听听你这讲的是人话吗?]

(前.....辈辈辈辈?)公子

(嗯?是末席呐~)少女

(.....)散兵[求求了别看我这样显得我很尴尬😅]

(前辈真好看s无遗憾了👍)公子

(我该庆幸没有愚人众小兵路过)散兵[c你m]

咔嚓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,关键时刻给你停了

大家好,喜羊羊来也/歪嘴下一篇大概论坛四国也会看到论坛的~~~




评论(61)

热度(83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