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五返场文豪野犬不返场不改名

吊五快返场文豪野犬

四国观愚人众(10)番外

′今天两更all散注意!!!


一句话后面会有显示是谁讲的


ooc致歉主公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皇召开了会议

所有执行官到场了[要损起来了]


(博士,今天的你好像变得年轻了呢~)少女

(说不定是切片)富人刚说完这一句话的时候就被一巴掌给呼了富人:我从没受过这委屈!

(博士!)富人:很好,拳头硬了💢💢💢

(?又不是我打的你)博士:被冤枉了,急需散兵

(不好意思,是我)散兵;尼m看成公子了😅

(那没事了)富人慈祥的笑了笑😊😊😊

(女皇大人呢?)女士

(不道)十位执行官

(你们都到了?)冰之女皇

(那就开始会议吧)冰之女皇

屏幕黑了

“?怎么回事”刻晴

“不让我们看执行官的会议吗”纳西妲

“哎呀,还以为能看到点什么呢~”八重神子

“在愚人众谈论会议的时候偷听确实不好”钟离

在看不到大屏幕的期间,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吧  丨  喜羊羊


“你是谁?”蒙德c

我是喜羊羊!喜羊羊!

“独特的名字”钟离;这茶不错

“老爷子,你哪来的?”温迪

“请问,我们的风神真的是那个诗人吗?”芭芭拉

是哦~

“!巴巴托斯大人!我既然不让他老人家拿天空!啊,芭芭拉向您赎罪!”芭芭拉

“唉???”温迪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,今天够勤奋吧

不愧是我置顶pg楼!




评论(72)

热度(77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