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逸.am

吊五快返场文豪野犬

四国观愚人众(11?)

应该是11吧?💩💩💩

all散注意!!!


一句话后面会有显示是谁讲的


ooc致歉主公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.....我可以换了吗?我亲爱的女皇大人?)散兵


(啊....换下来吧,换下来吧反正已经拍完照了)冰之女皇


(.....6你们还要待多久?)散兵:[你们不出去我怎么换?]


(好了,走吧走吧)女士


门外


(现在我们要干嘛?)女士


(别问我,我不知道)仆人;[啊,好想和少女去逛街啊....]


(🎶~)少女;[啧,好想和仆人去逛街....麻烦!]


(好了现在大家该干嘛就干嘛散!)冰之女皇;[去和别人分享一波]


[六席真的是个男孩子吗?]富人不信邪的看了看手机里面的照片[这是男的?]

[算了都是六席,能超就行]富人自我安慰


[前辈真好看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]公子抱着手机狂亲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写不下来咯👊🏻👊🏻👊🏻


评论(87)

热度(63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